246

【赔付4.4w 现在反过来咬人?】

VIP 已认证 老哥
5小时前 9843
最新回复 (246)
  • xiaowei 4小时前
    147

    赌狗哪管江湖道义

  • 后来 4小时前
    146

    牛的..

  • qq189346 4小时前
    145

    搞他

  • 迷龙 4小时前
    142

    直接弄他

  • quanan11 4小时前
    141

    不地道

  • 靠自己 4小时前
    140

    有意思

  • yyjz167 4小时前
    139

    肯定输光了开始疯魔

  • 窝要验牌 4小时前
    138

    支持老哥,定制东风5c飞他家

  • 吃鸡蛋 4小时前
    137
  • 老哥网牛逼 4小时前
    136

    这种傻逼  没有必要袒护

  • 浮生嘎嘎 4小时前
    135

    丁树林世界杯输的裤衩都没了,然后就不干人事

  • 我充还不行吗 4小时前
    134

    直接安排轰炸

  • ghbv521 4小时前
    133

    6

  • fxy123 4小时前
    132

    唉老哥也不容易,赌狗也是可怜,除了赌一无所有,希望所有赌狗都可以上岸回头是岸

  • 阿里嘎多 4小时前
    131

    人家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这种杂种把后路堵死完了  老哥真的很不错了作为一个好的代理至少出问题立马赔付希望不要被这种杂种影响心情人跟人是不一样的也有好的赌狗 

  • 老哥社区长虹 4小时前
    130

    不挂户是给你留点情面  自己自觉点吧

  • qq1938*** 4小时前
    129

    这种直接搞他就行了,还念什么旧情啊?

  • 湫丶中奖版 4小时前
    128

    说到底就是赌狗又输急眼了然后报的侥幸心理想上号提现,支持老哥搞他。

  • 127

    支持老哥,老哥做人一直没毛病!老哥值得拥护!!!

  • 答案 4小时前
    126

    老哥消消气,这种狗篮子就应该去搞他!

  • 将军爱骑马 4小时前
    125

    洗白了就这样了各种想办法搞点钱来打赌狗就这样没办法哎一辈子毁了

  • 今天得吃了没 4小时前
    124

    这就是个臭dog  应该把他4.4个黑了  发福利得了

  • 汤匙 4小时前
    123

    老哥,你怎么曝光我了

  • Yan0303 4小时前
    122

    搞他

  • 6月3戒槟榔 4小时前
    121

    丁树林这个狗卵子是真想进去啊

  • 老哥社区长虹 4小时前
    120

    老哥都花钱买他分了  估计是老哥给他的几万输完了  又想来搞  这种人没救了

  • 大海无量 4小时前
    118

    人才

  • 打狗队长 4小时前
    117

    有些人是人,有些人禽兽不如  ,下次抽到了老哥的论坛彩金  ,我必须发实名身份证+人脸给老哥看看我是不是一个合格的赌狗

    报告,我是一名合格的赌狗,我的名字叫做丁木林
    4小时前
  • jdx666 4小时前
    116

    就不该袒护他。直接让搞他就完了。

  • hexiao123 4小时前
    115

    盗亦有道,这种确实不对了。

  • aa130220 4小时前
    114

    简单飞机上开个户,让他家里人知道

  • 走心亿点点 4小时前
    113

    人肉

  • 帮帮孩子 4小时前
    111

    导弹定位炸死他

  • 天神赐福 4小时前
    110

    人才怎么想的

  • zhao3439 4小时前
    109

    搞死他啊

  • 横刀向天 4小时前
    107

    人才

  • 106

    你们这群赌狗一个逼样,搞完这个搞那个

  • kenneth1736 4小时前
    105

    估计是最近输挂壁了

  • 张帝 4小时前
    104

    有些人是真畜牲,玛德

    张帝怎么这么久都不上小飞机了想你了
    2小时前
    东莞反诈太严重了,不敢下小飞机了,上个月去过一次派出所
    2小时前
  • 2025输了一年 4小时前
    102

    这位兄台不讲江湖道义,不地道,全网得而诛之!

  • 千叶 4小时前
    101

    要接受社区多元化,什么畜生都有

  • 给一次就好 4小时前
    100

    丁树林,很遗憾用这种方式认识你,你个狗篮子应该叫钉输鸡,给你祖宗钉在历史耻辱柱上去

  • qq6610161 4小时前
    99

    本来就是。下架了。自己还去玩被黑了,这种本来就跟老哥没关系了。人家好心贴钱帮你处理拿你号。而且双方当时都说明白了。然后现在你没钱了就这样搞。你怎么不想想你当初4.4个要没老哥贴钱给你处理你当时是不是得炸了。做人不是这么做的。人家不搞你都算好了所以好好当个人吧

    应该是因为他所以下架
    4小时前
  • 烂哥 4小时前
    98

    报警即可

  • 扑街仔 4小时前
    96

    老哥威武霸气哈哈

  • 老哥网迷弟 4小时前
    95

    支持老哥搞他

  • 古驰 4小时前
    94

    你还是太温柔了  老哥  干死他  这种傻逼  以后出去还得骗更多人

  • 幸运888 4小时前
    93

    估计那4万他输完了然后又想搞点钱所以又重新登陆他那个账号

  • 时间都去哪儿 4小时前
    92

    老哥没有必要和这种人讲道理人情世故咋的,全面干他就是,不知足玩意

  • 票国昌 4小时前
    91

    给我干他  TM的赢了4万还贪心  耍心眼  真TM恶心

  • 佳木斯 4小时前
    89

    直接导弹追踪他,  这种赌狗直接开除户籍

  • 轻松中奖了 4小时前
    88

    这种畜牲支持老哥弄他

  • 打倒狗庄nmm 4小时前
    87

    建议老哥搞他,让他进公安局喝茶

  • 老哥稳了 4小时前
    86

    把这个人的信息直接提交给叔叔

  • 85

    支持老哥

  • 坤坤会打篮球 4小时前
    84

    老哥搞他啊,这种人为什么放过

  • 波多野结衣 4小时前
    83

    支持拿他账号开下级然后举报他,让他进去几年

  • 望秋南 4小时前
    82

    很遗憾这样子认识你

  • 派大星小弟 4小时前
    81

    干就完了

  • 老哥大爱无疆 4小时前
    80

    赌狗也得讲道义啊,不是老哥出面四万四包黑,钱到手就老哥靠谱,老哥稳…挂逼后又想来黑吃黑,真不是人~这种人就应该封杀,别让薅着福利,口骂娘…

  • 古驰 4小时前
    79

    支持老哥  搞他

  • lian137 4小时前
    78

    直接弄  这种垃圾必须把他弄进去

  • 学儿食媳汁 4小时前
    77

    啥人都有,唉

  • 手法哥 4小时前
    76

    丁树林  时间不多咯

  • 75

    支持老哥        这个事情有印象      拿到钱了还搞号    说不过去啊 

  • 生发记 4小时前
    74

    这种废人赶紧给他开户

  • xl1038 4小时前
    73

    这种跟那些开注册机一个货色

  • 暴击大奖 4小时前
    72

    直接搞他啊老哥,导弹定位追踪

  • 副局 4小时前
    71

    丁树林全家死了

  • huang 4小时前
    70

    丁树林很遗憾通过这种方式认识你

  • Aa280522265 4小时前
    69

  • 68

    输急眼了,输死才好,人再怎么输也不能干这种事

  • 输了一辆E300 4小时前
    67

    开他狗日的户吧,让论坛老哥们都见识见识这杂种

  • ⁢小⁢⁡蓝⁡ 4小时前
    66

    杨贵勇在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小时前
    我在的小宝贝
    4小时前
    好熟悉的名字
    4小时前
  • 爆免费 4小时前
    64

    老哥支持你让总代搞他,他妈的这种玩意不配玩担保平台,只配玩那种被狗庄黑款送钱的台子。

  • hh522123 4小时前
    63

    老哥把它资料公布出来,我在柬埔寨,有一百种办法搞它

    你就别装了,看你帖子被骗还要上来问
    4小时前
    哈哈哈哈
    3小时前
  • 麻将红了 4小时前
    62

    直接弄它,我支持老哥

  • 赚100万 4小时前
    61

    上老哥论坛公告姓名地址手机号大头照曝出来

  • 59

    说到底还是死妈平台惹得祸,根源

    这和网站有什么关系,这就相当于是卖号,而且号里的余额1:1给你出,最多可能后续的反水没了,如果你舍不得那点反水,直接跟老哥说,老哥还能少他的,他是卖了号还是去登号,还删记录装傻充愣
    4小时前
    别秀你的智商了,丁树林该死,难道平台黑款不该死?
    3小时前
  • hyc886 4小时前
    58

    起这个逼名字丁树林  一看就是个色篮

  • 希腊神话 4小时前
    57

    支持老哥

  • 星河 4小时前
    56

    六百六十六,还有这种,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 pg杀死人 4小时前
    55

    这种人必须找他家人

  • 杀无赦009 4小时前
    53

    做事要讲良心  你没有心丁树林  都有人给你兜底你还玩这招  喂不饱的狗

  • 富士康垃圾岗 4小时前
    52

    去把他家祖坟刨了

  • 今天又倒贴 4小时前
    51

    老哥支持搞他

  • 秋丶晚风 4小时前
    50

    我操,人才

  • 所谓世俗 4小时前
    49

    这伙计不太地道了,拿了4.4万,白赚2.4,还贪什么心

    阿文小老弟
    4小时前
  • 48

    这尼玛全家都是日本狗把丁树林必死全家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246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