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赔付4.4w 现在反过来咬人?】

VIP 已认证 老哥
5小时前 9843
最新回复 (246)
  • qaz196165 4小时前
    47

    能让老哥专门发帖的  看来这小子干的真不是人事

  • 洞房 4小时前
    46

    老哥第一次被这样搞被气死了

  • 1172476771 4小时前
    45

    挣这种也配叫赌狗?叫傻逼就行  赌狗届没有这么丢人的脑残

  • 中出狗庄ifk 4小时前
    44

    这些赌狗是真他妈好心没好报,估计是赔付的钱输完了,又上号偷钱,这个逼是真不要脸

    这勾不是4月份才红40w  难道红了  +赔付输光了  哈哈哈哈  输的好
    4小时前
  • kk320 5小时前
    43

    农夫与蛇啊,很多赌狗5块钱都骗真不是人来的

  • 你奶奶 5小时前
    42

    老哥格局啊,是我的话想尽办法都要把它给搞死

  • 小欲 5小时前
    41

    真tm畜生啊挂逼了就想来薅老哥

  • 40

    开户吧丁树林

  • 宋壹 5小时前
    39

    不是,这还饶了他干嘛?

  • 风沙风中转 5小时前
    37

    赌狗也有好有坏    这种就是坏种

  • xgjsdj4343 5小时前
    36

    支持老哥

  • 天无绝人之路 5小时前
    35

    给他脸,就怕他接不住。这要是当年收365号的,你敢偷钱,直接飞到你家去干你

  • 从此必中奖 5小时前
    34

    这已经是畜生了

  • 小帅哥长虹 5小时前
    32

    人才  老哥都给你赔付了  你还这样搞  不给你赔付估计你得输完吧

  • niceipe 5小时前
    31

    确实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

  • 改名中奖8888 5小时前
    30

    老哥,聚鑫啥时候返现呀

    等我频道+论坛通知就行了,下来了有名单了第一时间通知处理的
    5小时前
    好的感谢老哥透露消息,这个逼我给你轰炸一下
    5小时前
    以后这种狗全部公示大头照
    4小时前
  • 老哥网都发财 5小时前
    29

    小丁

  • iu770 5小时前
    28

    估计钱输完了狗急跳墙了

  • 没赢过11 5小时前
    27

    直接封杀

  • 重生1997 5小时前
    26

    牛逼啊丁树林,在别的平台输光了吧

  • 心不倒 5小时前
    25

    这种人直接你线下的台全部给他封号  不长记性

  • 老哥永远不死 5小时前
    24

    直接把这个逼所有个人信息全部挂出来,然后让你所有代理的平台都拉黑他,把他的微信支付宝收款码,欧意地址都爆出来,我们帮你出气老哥,这种没底线不要逼脸的人还惯着他

  • 一次就好1 5小时前
    23

    牛逼  不当人了。拿了钱还想怎么样?如果不是老哥担保本来是一分钱都没有的。虽然老哥推的台电子很坑,但是赢了钱老哥是稳的,做人要善良

  • 李旌德 5小时前
    22

    做人没有底线,早晚要吃亏

  • 已认证 老哥 VIP 楼主 5小时前
    21

    有事务要处理的,我明天下午再回复吧,没心情回复消息了,这个点了也没啥重要的消息

  • laichenchen002 5小时前
    20

    啊666

  • 约书亚 5小时前
    19

    估计是挂逼了

  • 牛牛牛牛 5小时前
    18

    必须给这b人开户了,老哥们上!

  • 敖兴 5小时前
    17

    牛逼

  • bobo168 5小时前
    16

    卧槽,如果老哥说的属实!真是啥人都有啊!老哥已经做的仁至义尽了!还搞老哥心态!

  • 招财狗 5小时前
    15

    发电话来我帮你轰炸

  • 9月18日 5小时前
    14

    老哥看看我吧一直没法联系你第一期返现还没处理输两三千了

    下个sf
    4小时前
  • -Miss 5小时前
    13

    这个是人才啊  用错了地方哈哈

  • cvb2284 5小时前
    12

    开盒啊,给它全家大头照挂出来,全家手机号通通炸一年半年

  • zy96869 5小时前
    11

    说实在的,你跟那种输了一屁股的赌狗讲信誉就是对牛弹琴。

  • xiao16666 5小时前
    10

    那个傻B肯定把老哥给的钱赌输了,没有底线的赌狗,狗屎都不如

  • a65222 5小时前
    9

    废物一个      就是没钱了      想把账号拿回来

  • 老哥永远不死 5小时前
    8

    这种傻狗还念个毛的旧情啊,直接搞他就行了,老哥还是太善良了

  • 挂逼崽日记 5小时前
    7

    背刺这一块

  • qwe963318 5小时前
    6

    支持老哥

  • 老号就拉黑 5小时前
    5

    这种狗逼,直接搞他吧

  • 多喝水 5小时前
    4

    支持老哥

  • 乐乐哒哒 5小时前
    3

    6

  • 听说过神吗. 5小时前
    2

    支持老哥就完了

  • 已认证 老哥 VIP 楼主 5小时前
    1

    事情起因是在 4月份,当时论坛曾经推广过一个台子,名字叫 2026娱乐。这个台后续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发现问题后,我这边也第一时间进行了下架处理,并且该赔付的也全部赔付到位。

     

    4月6日,有一位玩家在真人游戏里从2万打到4万,因为低倍流水问题被平台罚流水。玩家找到我之后,我也第一时间去和平台沟通处理。但当时平台已经出了新的规则,真人游戏需要达到指定流水倍数才能提现,后续平台甚至直接下架了真人游戏,当时平台的要求是:被罚流水后,需要继续完成对应流水才可以处理。而这位玩家当时明确表示自己不想继续打,认为继续打一定会输。既然玩家不愿意继续打,我这边也没有推脱,直接赔付了 4.4 万。

     

    这笔钱当时双方也说得很清楚,相当于是我们把他账号里的分买下来,后续由我们自己当作充值去打。无论后面是输、是赢、还是账号被封,所有风险都由我们自己承担,和玩家本人没有关系。玩家的钱一分不少,他本人当时也同意了这个处理方式,所以事情到这里,本来就已经结束了。请问从处理问题的角度来看,这件事有任何毛病吗?玩家自己也没有任何损失,钱也已经拿到位了。

     

    过了几天,我那位总代兄弟用这个号从 4万打到了10万。当时我们还在和平台继续扯皮,真人游戏的问题平台那边也一直没有完全定好具体怎么处理。结果到了4月26日,这位玩家又私自登录了他原来的2026账号,并且输掉了 1 万。

     

    后面我去查 SafeW 的聊天记录,发现他还把我消息双删了。当时收号的人已经有意见了,想要搞他,但是我还是念旧情,看在我的面子上,让他不用继续追究了,我心里也清楚跟赌狗讲不了信用的,不行我钱赔付给收号的,然后就不管了。

     

    结果到了今天6月25日,这个人又开了一个号出来装糊涂,反过来问为什么改他的账号信息?我们直接懵逼,不是自己都一清二楚的吗?真以为我赔付都不记录的?不保留聊天信息的?双删就可以装糊涂了?

     

    最终我想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会有,这道理我也都明白,做的再好,也会有黑子,不是rmb做不到人人喜欢,但是这个我是真没想到,赔付前一句哥哥靠谱的叫,赔付后反过来想要咬你一口,可能这就是赌狗吧。


    和玩家的对话记录:聊天时间4月6日


    玩家收到赔付后的团饭记录:


    4月26日赔付2周后号被登录回去和其他总代的对话记录:


    玩家6月25日的对话记录:无对话记录截图,气到了喷了一顿直接拉黑了,反正就说在演戏不知道这事什么之类的,最后说一句,丁树林,自己好自为之吧,还一直在骚扰的话,就算我念在旧情不搞你,也不保证其他人不会搞你,我也不会在袒护你了,必要的时候论坛也会给你安排上。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246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