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主题内容
能让老哥专门发帖的 看来这小子干的真不是人事
老哥第一次被这样搞被气死了
挣这种也配叫赌狗?叫傻逼就行 赌狗届没有这么丢人的脑残
这些赌狗是真他妈好心没好报,估计是赔付的钱输完了,又上号偷钱,这个逼是真不要脸
小帅哥长虹 ▶ 中出狗庄ifk 这勾不是4月份才红40w 难道红了 +赔付输光了 哈哈哈哈 输的好 4小时前
农夫与蛇啊,很多赌狗5块钱都骗真不是人来的
老哥格局啊,是我的话想尽办法都要把它给搞死
真tm畜生啊挂逼了就想来薅老哥
开户吧丁树林
不是,这还饶了他干嘛?
赌狗也有好有坏 这种就是坏种
支持老哥
给他脸,就怕他接不住。这要是当年收365号的,你敢偷钱,直接飞到你家去干你
这已经是畜生了
人才 老哥都给你赔付了 你还这样搞 不给你赔付估计你得输完吧
确实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
老哥,聚鑫啥时候返现呀
老哥 ▶ 改名中奖8888 等我频道+论坛通知就行了,下来了有名单了第一时间通知处理的 5小时前
改名中奖8888 ▶ 改名中奖8888 好的感谢老哥透露消息,这个逼我给你轰炸一下 5小时前
心不倒 ▶ 老哥 以后这种狗全部公示大头照 4小时前
小丁
估计钱输完了狗急跳墙了
直接封杀
牛逼啊丁树林,在别的平台输光了吧
这种人直接你线下的台全部给他封号 不长记性
直接把这个逼所有个人信息全部挂出来,然后让你所有代理的平台都拉黑他,把他的微信支付宝收款码,欧意地址都爆出来,我们帮你出气老哥,这种没底线不要逼脸的人还惯着他
牛逼 不当人了。拿了钱还想怎么样?如果不是老哥担保本来是一分钱都没有的。虽然老哥推的台电子很坑,但是赢了钱老哥是稳的,做人要善良
做人没有底线,早晚要吃亏
有事务要处理的,我明天下午再回复吧,没心情回复消息了,这个点了也没啥重要的消息
啊666
估计是挂逼了
必须给这b人开户了,老哥们上!
牛逼
卧槽,如果老哥说的属实!真是啥人都有啊!老哥已经做的仁至义尽了!还搞老哥心态!
发电话来我帮你轰炸
老哥看看我吧一直没法联系你第一期返现还没处理输两三千了
想吃猪脚饭 ▶ 9月18日 下个sf 4小时前
这个是人才啊 用错了地方哈哈
开盒啊,给它全家大头照挂出来,全家手机号通通炸一年半年
说实在的,你跟那种输了一屁股的赌狗讲信誉就是对牛弹琴。
那个傻B肯定把老哥给的钱赌输了,没有底线的赌狗,狗屎都不如
废物一个 就是没钱了 想把账号拿回来
这种傻狗还念个毛的旧情啊,直接搞他就行了,老哥还是太善良了
背刺这一块
这种狗逼,直接搞他吧
6
支持老哥就完了
事情起因是在 4月份,当时论坛曾经推广过一个台子,名字叫 2026娱乐。这个台后续确实出现了一些问题,发现问题后,我这边也第一时间进行了下架处理,并且该赔付的也全部赔付到位。
4月6日,有一位玩家在真人游戏里从2万打到4万,因为低倍流水问题被平台罚流水。玩家找到我之后,我也第一时间去和平台沟通处理。但当时平台已经出了新的规则,真人游戏需要达到指定流水倍数才能提现,后续平台甚至直接下架了真人游戏,当时平台的要求是:被罚流水后,需要继续完成对应流水才可以处理。而这位玩家当时明确表示自己不想继续打,认为继续打一定会输。既然玩家不愿意继续打,我这边也没有推脱,直接赔付了 4.4 万。
这笔钱当时双方也说得很清楚,相当于是我们把他账号里的分买下来,后续由我们自己当作充值去打。无论后面是输、是赢、还是账号被封,所有风险都由我们自己承担,和玩家本人没有关系。玩家的钱一分不少,他本人当时也同意了这个处理方式,所以事情到这里,本来就已经结束了。请问从处理问题的角度来看,这件事有任何毛病吗?玩家自己也没有任何损失,钱也已经拿到位了。
过了几天,我那位总代兄弟用这个号从 4万打到了10万。当时我们还在和平台继续扯皮,真人游戏的问题平台那边也一直没有完全定好具体怎么处理。结果到了4月26日,这位玩家又私自登录了他原来的2026账号,并且输掉了 1 万。
后面我去查 SafeW 的聊天记录,发现他还把我消息双删了。当时收号的人已经有意见了,想要搞他,但是我还是念旧情,看在我的面子上,让他不用继续追究了,我心里也清楚跟赌狗讲不了信用的,不行我钱赔付给收号的,然后就不管了。
结果到了今天6月25日,这个人又开了一个号出来装糊涂,反过来问为什么改他的账号信息?我们直接懵逼,不是自己都一清二楚的吗?真以为我赔付都不记录的?不保留聊天信息的?双删就可以装糊涂了?
最终我想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会有,这道理我也都明白,做的再好,也会有黑子,不是rmb做不到人人喜欢,但是这个我是真没想到,赔付前一句哥哥靠谱的叫,赔付后反过来想要咬你一口,可能这就是赌狗吧。
和玩家的对话记录:聊天时间4月6日
玩家收到赔付后的团饭记录:
4月26日赔付2周后号被登录回去和其他总代的对话记录:
玩家6月25日的对话记录:无对话记录截图,气到了喷了一顿直接拉黑了,反正就说在演戏不知道这事什么之类的,最后说一句,丁树林,自己好自为之吧,还一直在骚扰的话,就算我念在旧情不搞你,也不保证其他人不会搞你,我也不会在袒护你了,必要的时候论坛也会给你安排上。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