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这270

北京赌神
16天前 860

这台子50+50最低1k起提。800左右5.4的免费和700左右3的免费都没给分。后期三百多把5.4的都没给过免费,各种卡胡。拉了一个多小时不上不下的不耐烦了到了700左右就从5.4的加注到拉6的。然后一路暴虐杀光。你要说没水50+50也不可能打到八九百对吧。但你要说有水他妈的还杀我50块钱呢。好久没被这种杀法恶心到了。。

最新回复 (17)
  • asd6548 13天前
    18

    10+10以小博大这是黑了吗?他妈的,提300说最高只能200,提200又闹这出

  • 我会发光i 16天前
    17

    白嫖没水,三个号去打100+100都挂了,1.8拉的,等给一次了加注,结果几个号都是200都没上去过

  • 16

    别说了,看他们一直评论有水,我没忍住去玩输了2500.发个帖子富了一群人,自己却被狗庄击毙了

  • 沃日不中奖 16天前
    15

    我100+100打到1400,然后6块8块进两个免费空转直接吃完

  • 千千 16天前
    14

    1984的时候我应该去领取反水,差点没打出来

  • 千千 16天前
    13

    我昨晚100+100打到1984后面掉到1100多,12一拉爆了百倍提2100多

  • 再三细味 16天前
    12

    打到944充100进去打流水

  • 11

    没空着出来就是赚到了

  • 简单即效率 16天前
    10

    我打的100➕100,上去秒挂

  • 雅帝姐姐 16天前
    9

    都给你上到900了还不行??

  • ph8888 16天前
    8

  • 狗庄亲爹 16天前
    7

    我打了1400贪了,就提了1k

  • 6

    270跟939同一家

  • 我是个孩子 16天前
    5

    昨天打到300上不去  别人胡一晚上  我几百手才来一次  什么游戏都是一个样  不想玩加注梭没了

  • 4

  • 86 16天前
    3

    我是50+50打到890  然后一直不进免费一直空死了

  • 迷雾i 16天前
    2

    50+50我就进了一次免费给了20多倍就没了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17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