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致老哥网的一封信

uuu123
5天前 214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多赚到点钱,现在6月中旬了,一年又过去了一半,多赚点钱寄回家里,多见见老人,以后想见也不一定见得到了……

最新回复 (2)
  • MingXin 5天前
    3

    你这信够短的,不如改成一句话

  • 2

    收到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2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