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款情况:自测(严谨充值)
基本这里的老哥417都有号的。3天红包雨每天3场 活动最低8块一个红包。老哥们吃肉,端午安康链接417.com
垃圾卸载即可
给多少
一年多没领过他的彩金了
可以
还没倒闭
刚给账号回收了800
可乐豆芽 ▶ 可乐豆芽 8级的账号硬是给我砍到800才收了 6天前
8级的账号硬是给我砍到800才收了
fll1234 ▶ 可乐豆芽 我也有一个台但是有逾期 不知道能不能回收 6天前
身骑狗庄回中原 ▶ 可乐豆芽 老哥怎么回收,教一下 6天前
Awm980 ▶ 可乐豆芽 怎么回收 我去弄 6天前
wth851233 ▶ 可乐豆芽 为什么才800 6天前
秋风知我意 ▶ 可乐豆芽 出一期教程帖子 6天前
a715352686 ▶ 可乐豆芽 这是417平台收去注销吧?你提完这800后。 6天前
扣逼台看都不看
这垃圾台比必赢197还抠门!
精彩系,永利高也是个死妈台,两年多了能体现的钱包就no和k豆加个u,v10红包啥时候都是一个样,1块2块。精彩系末路咯。垃圾的一逼
19.87
比死妈773强 这他妈纯死妈台 vip5都输快10个 天天一块钱红包
不活跃1
11块直接提了
他妈的,417说的最低8块居然还有人信?
5.47
1过了三关,打四第四把中提吃饭一把没
注册彩金不给封号了
417给1块还算好了,煞笔241超级红包雨 给0.1
还没有倒闭吗 刚刚出那会真的多人玩,后面扣扣瘦瘦的把自己玩死了
领了1块
1
这煞笔台子扣扣搜搜的,能送你8块,
自从上次送36嫖了3000现在杀的一批
垃圾台子,亏吗了
做梦 还最低8块呢?
8块个鸡毛,100%都是1块钱。他所谓的活跃判定标准,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你就是昨天还充值了很多钱,还打了很多流水,他一样判定你不活跃,就给你1块钱。玩过这台子就知道这台子最小气了。
好
都是一快,不用想都知道
这逼网也是精彩系的,不但看活跃还看等级,还特别杀,建议卸载。
一块警告
老玩家知道的都是一块,八块敷衍你
一块
账号已被动注销
你昨天充100 也是1块
一块吧,再说这台子现在都没什么人玩了,格局不行
固定一块
想啥呢?活跃的才是,其他的都1块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