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关于戒赌

a923499
10小时前 271

老哥们 我玩菠菜已经两年多了 大概输了十来万 征信也黑了 网贷逾期一年多了 现在一有点钱就冲进去打电子 就是请教一下怎么才能戒掉 

最新回复 (24)
  • 牛马牛马 1小时前
    25

    戒不了

  • q5623057 2小时前
    24

    兄弟  戒赌第一步先离开老哥网

  • 醉生梦死 7小时前
    23

    戒不掉的。每月留500,克制就500额度,剩下的换现金,或者转给家人

  • 够够的了 9小时前
    18

    手机身上不留钱

    主要现在就是工作不包吃住哦,身上不留钱的话就没法吃饭
    8小时前
  • 晚风吟. 9小时前
    17

    饿着肚子也要冲,那是还没饿到位,饿得胃反酸水,没钱买烟去捡烟屁股抽,基本上不是陷太深,自己都会清醒了。

    现在离这种状态已经不远了
    8小时前
  • 赚100万 10小时前
    13

    跟你现在这个状态一模一样有100都去赌

    得克制一些  我现在感觉废了已经
    10小时前
  • 保安队长 10小时前
    12

    都废了还上岸干嘛继续干就完了

    迟早得要个了断  不能这样下去了
    10小时前
  • a923499 楼主 10小时前
    8

    之前这个台子玩的比较多 去年黑过我两万多之后 现在也没基本上怎么玩这个台子 每天送10块钱彩金就会偶尔白嫖一下

    没有稳定的收入,马云来了也要破产!自己决定下一步!加油老哥
    10小时前
    尽量克制吧
    8小时前
    搞到钱,给父母转账一半!剩下的自己安排
    8小时前
  • 樂生 10小时前
    7

    来深圳,我在这待的都想戒赌了,两个手机号天天来反诈电话

    我现在就在深圳  我还没接到过反诈的电话
    10小时前
    多接点国外电话,用流量下载聊天软件,分分钟标记你
    10小时前
    我另一个手机卡一般都不开  开了就有催收打电话过来  平常就接一下验证码之类的  境外电话现在倒没接过多少
    10小时前
  • 戒赌先锋 10小时前
    3

    不用智能机,去工地上班,我有个朋友就这样,干了一年攒了10多万,然后后面工地停工出来买了台手机不到三天输完了

    那白干活
    10小时前
    主要是现在工作也不好找  现在工作上也要用到智能机  之前也有过全部换成现金用  后面发现有些地方用不了  最后还是全干没了 
    10小时前
  • 何时才能上岸 10小时前
    2

    赚钱就给家里

    主要这里不包吃住  吃饭抽烟那些要用到钱  现在的状态是完全一有点钱不管饿不饿肚子  就总想着冲进去干
    10小时前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返回
请先登录后发表评论!
24
链接已复制到剪贴板